兔子先森

病态【何为爱?】

激情短打,由薛之谦—【病态】有感!!!

·此内容较为开阔,你如何理解都可以。但请理智发言。

·不论你想到的是什么,或是你是否觉得我在挑事,都请随意。我只是借着感触抒发我的情感。

      内容较为压抑,但与我的理解,蛮真实的。

阅读理智,祝愉快!❤(好吧估计也没多少人看😂)


     在这个行色俱全又逐渐病态的社会,到底什么才是爱?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误解,痛苦,消亡,愤恨,黑暗……

      杀缪,剥皮,裸露,虚伪,病态……

      何为爱?如何爱?

      它是一层暗纱,悄悄将我们所有人都包裹在一起,用最温柔的方式使我们残杀,相残。

      我等待的黎明会来吗?虚伪做作又病态的人们是否会如电影中一样最后得到应有的报应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我想要的,自始至终只有已经失去的,即将失去的以及正在失去的回忆而已啊!

      迟到的正义算是正义吗?它是否有价值?

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被大雨冲刷着的墓碑仍有很多泥土,沙砾。那一张黑白的照片将你我相隔在现实与幻想中。

     你被得到了应有的理解与维护,可是这又有什么用?用一条一条人命换来的真相我恨!

     我们还在互相残杀……

     口中的“爱”早已失去了价值。留下的只是空荡的躯壳以及溢满的虚伪而已。

     何为爱?

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2022年5月20日,我在你的墓前放下了一束洁白的茉莉与一束娇艳的玫瑰。

     2022年5月20日,我在大雨中亲吻你那张黑白甚至有一些泛白的照片。在雨水中,它们和我的泪混在一起,不分彼此,紧紧相拥。

    2022年5月20日,你所有的被误解被嘲笑都得到了真相大白——可那又有什么用?

    我宁可不要真相也不需要迟来的正义。

    那是用你的生命换来的啊……

    “无咎……?”

    “在漩涡中的所有人,到底何时才能停止相残?”

    “用生命换来的结果,如你所愿无咎。”

     极力隐藏的哭腔和布满血丝及血红的眼眶对上了那张照片——

     即便是黑白,即便照片上的人已不在人世,可他的眼神还是那么坚定,那么纯洁又无畏。

     相隔与阴阳两地,隔绝在现实和幻想。

     到了最后,才发觉——坠落的是所有的人啊……


评论(5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